紅心皇后

不准礼貌

*BL

*Jeremaih x Jerome


杰洛姆对面坐着芭芭拉,这个贵族女人,社会地位居高处的女人。芭芭拉坐姿端庄,几年的转变还无法改变她原本就受过教养的仪态。

「我要怎么跟他合作比较好?」

芭芭拉喝了一口酒,她扯了一个笑容。

「你在紧张?」

杰洛姆皱眉想了想,他摇头。

「不是。因为妳也知道,我哥哥,杰瑞麦他跟我的性格根本是相反的。」

芭芭拉笑着。

「我有眼睛。」

杰洛姆无力的看着对方,他就是需要建议啊。

「我不想等下跟他讨论作战吵起来,起码撑到作战后再ㄧ枪从背后打他。」

芭芭拉又喝了一口酒。

「…very simple ,Boss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绅士,重点是,他受过高等教育,你可以试试看对他说话有礼貌点。」

杰洛姆挑眉,他有点不敢相信,礼貌?

「ok…我尽量?」

芭芭拉点了点头,她目送对方离开自己的夜店。


杰洛姆站在门前,抓起一旁守门保镳的手,看着时间已经超过10分钟,他急忙的打开大门,很快走下楼梯,他哥哥,杰瑞麦已经背对他坐在长型餐桌前。该死,才想说今天绝对不能吵架的。

「对不起,我迟到了,刚才路上出现大型车祸,有很多警察…」

「你说什么?」杰瑞麦的声音非常平静。

「…对不起,我迟到了,刚才路上…」

「不要重复…!」

杰洛姆愣了愣,他原本要拉开杰瑞麦旁边的椅子,但却被对方的低吼吓到了。

「不要跟我道歉。」

「!?」

「坐着。」

杰洛姆的眼球开始打转,他是坐下了。

「你不怪我迟到?」

「我刚才就知道你回来的路线发生车祸了。」

杰瑞麦站起身拉开设计图,是新型的炸弹,这让杰洛姆睁大了双眼,他哥哥的确是很聪明,只可惜不能当个正常的程式设计员,毕竟这里可是哥谭呢。

看着杰洛姆露出笑容,杰瑞麦也微微勾起满意的笑容。

「这个炸弹多大?」

「…不大。但威力可以炸掉一层楼。」

杰洛姆摸着设计图,他很喜欢这个炸弹的外型。

「brother ,我想玩一个游戏。」杰瑞麦开口。

杰洛姆的眼神看着对方,他的笑容渐渐变质了。

「需要白老鼠吗?」

「不,不需要。」

杰瑞麦说着,他拿出照片,是哥谭里制造玩偶的三家工厂和一只还没开始贩售的新版娃娃。

「我想要把炸弹塞进去玩偶里面。」

「…这不是明天才要上市的限量兔子玩偶吗?肯定销售一空的!」

杰洛姆都能想像买到玩偶的家庭会发生什么悲剧了。杰瑞麦抬起手抚着杰洛姆的脸,皮革手套的质感伴随着一丝丝的体温攀上杰洛姆皮肤。

「但不是全部的玩偶,brother 。」

「…你果然很适合当坏蛋。」

大拇指摆动着触碰杰洛姆的眼窝,那双蓝绿色的双眼盯着自己,杰瑞麦弯下腰与对方靠的极近想看的更清楚。

「exciting,isn't it?」

「you’re right 。」


「Boss说,不需要每个玩偶都塞炸弹,抓紧时间了,你们只有30分钟的时间!」

奥斯华、塔比莎、急冻人喊着底下的人做事,他们看着这一车的炸弹混入一只一只的玩偶里让他们不寒而栗,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所有娃娃都是炸弹反而还可以接受,但一想到现在手上拿着的这只好像有又好像没有装炸弹,他们的胃痛到都要从身体里滑出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Boss不干脆全部都做成炸弹。」奥斯华吸了一大口重气。

「很简单,因为另一个Boss,杰洛姆非常偏好俄罗斯轮盘。」

奥斯华听一个差点得心脏病,他觉得呼吸困难,他以为炸弹数量是一个什么慎重考虑后的决定,毕竟策划的一直都是杰瑞麦。

「holy shit、这么刺激吗?他们、他们把这个计划当游戏吗!」

「…拜托,他们姓瓦勒斯卡耶!」

奥斯华听到这句火气更大。

「而且听说是杰瑞麦安排的。为了让杰洛姆高兴,这是Boos的小巧思。」尼格玛敲了敲自己的帽子。


果不其然,一切在掌握中,杰瑞麦与杰洛姆站在一大片落地窗后,看着这繁荣又污损的哥谭市,但这片光景也不可能再持续多久了。

「here 。」

杰瑞麦转过身,手从口袋里伸出来,他把精巧的引爆器摆在杰洛姆面前。

「this is a gift for you 。」

「oh really ?」

杰洛姆笑了,他兴奋的从对方手里拿走了引爆器,脑中突然闪过芭芭拉的教诲。

「谢谢你桑德。」

「等等。」

「?」

「你不开心吗…我的意思是,你不喜欢这个礼物吗?」

杰洛姆愣了。

「呃…不,我很喜欢,就像我讲的,谢谢你。」

杰瑞麦似乎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你在迎合我吗?」

「what ?no。你的计划我很喜欢,到目前为止,甚至是到计画成功后我都会很满意。」

「那你干嘛这么礼貌?昨天也是,你竟然对我说“对不起”。」

杰洛姆又愣了。

「我为了不吵架还特别去问芭芭拉怎么跟你相处、」

杰瑞麦安静了下,他差点都打开他的新世界了,接着杰瑞麦往前拽住对方的手臂。

「你竟然私下去夜店!?」

「可以请你不要动粗吗?我现在还不想跟你吵。」杰洛姆讲起来有点紧张。

「你可以不要这样跟我讲话吗?她都乱教你什么?」

「并没有!她只是建议我跟你讲话的时候可以礼貌一点!」

「我不需要!」

就在两兄弟争吵又差点打起来的时候,杰洛姆终于不小心压到引爆键了。

火光在窗外闪烁,哥谭的繁荣先毁了一半,两人睁大双眼看着窗外,还互抓着对方领口的两人盯着面前的景象都扯开了笑容。

杰洛姆松开了自己哥哥,杰瑞麦收起笑容,他看着杰洛姆往前将双手压在落地窗上,面前的景象就是杰洛姆要的,一处一处的房屋炸裂,有的甚至是在桥上,有的则是在某些政府机构和有钱人大宅,尤其这些地方炸得最火烈。

「杰瑞麦,你他妈看见了吗,好美。」

殊不知杰瑞麦看着的一直都是杰洛姆满足的笑容,杰瑞麦又睁大双眼,他又满意的笑了。

「…嗯,很好看。」

至于芭芭拉、奥斯华、尼格玛等人在同一栋大楼里看着同样的光景,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会让人兴奋到寒毛直竖。

看来又有一阵子哥谭要不安宁了。

戈登看着一旁的哈维,他露出了准备办案的表情。布鲁斯看着新闻转播韦恩宅外发生的各种爆破,已经证明是那个限量版兔子玩偶有问题,他缓缓转过头看着阿福,接着两人的目光转向坐在沙发上的兔子玩偶。

「well、布鲁斯少爷,我们真是狗屎运呢。」

「…你说的没错,阿福。」

杰洛姆的眼睛看着韦恩宅的方向,他重重的槌了一下玻璃。

「shit!是那个少爷对娃娃没兴趣还是他运气太好?」

杰瑞麦抓起对方刚才撞玻璃的手放到自己脸上,这迫使杰洛姆必须转过身面对杰瑞麦。

「brother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跟计划能慢慢搞垮哥谭,不差这一次。」

杰洛姆无语了下,他大拇指抚着对方的脸,那有着翠绿色双眼的眼窝,仿佛能滴出脏血来一样又红又黑的。

「别这么看我,我会控制不住。」杰瑞麦抬起另一手也碰上对方的脸,只不过他这次抚着的已经是杰洛姆的嘴唇了。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