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缺爱的孩子

*BL

*Jeremaih x Jerome


「告诉你,我今天就是一个缺爱的孩子。」

说完,杰洛姆转身离开了。

场面非常尴尬,杰瑞麦差点翻一个白眼,看着杰洛姆离开视線,他又转回身面对罪魁祸首,没错,他们两兄弟竟然在作战中争辩由谁杀了这个叛徒而起口角,重点是,作战中,杰洛姆竟然真的转身走了。

芭芭拉、塔比莎、奥斯华等人都察觉事情不妙,超不妙的那种。

杰瑞麦扯了下嘴角,他举起枪。

「…看你做了什么?」

不不不,是你做了什么。

「你怎么不直接说你想让杰洛姆杀?」

没,我根本不想被杀啊!不过你真的会让给他吗大哥?

「你告诉我,我回去要怎么哄他?」

认真?你现在问我吗?而且是用“哄”吗?

「…好好的…宠他?」

「说得好。」

碰!

啊,我死了。

杰瑞麦无语了下,他转身再面对众人。

「…我是不是…应该问他怎么宠再杀他?」

「喔…喔…Boss,我们相信你一定知道怎么落实、宠你弟弟的…」芭芭拉冒汗开口。

应该吧?


回到地堡,杰瑞麦站在杰洛姆的房门前,啊事实上刚才不是只有杰瑞麦一个人,只是迷宫绕着绕着人就都不见了。

叩叩。

「…杰洛姆。」

安静了很久却迟迟没有人回应,杰瑞麦吃力的推开了大门走进杰洛姆的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至于为什么是吃力的?因为杰瑞麦手上抱着一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泰迪熊。他替熊找了一张沙发安顿,而门外响起了脚步声。

杰洛姆在看到自己房门大开的样子,他露出了狐疑的表情,虽然不会特别怀疑是谁,但绝对不可能是除了杰瑞麦之外的人,毕竟兄弟俩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在迷宫最复杂的地方,就是跟着走…

「crap…这里到底是哪里?」众人都快崩溃了。

就是跟着走,连艾可都跟丢杰瑞麦了。

杰洛姆带着敌意又错愕的表情进房间,他是没想到自己只是去拿个吃东西而已,回来就要面对大麻烦。

「你说你今天要当一个缺爱的孩子。」

「这是什么…?」杰洛姆有点慌的把蛋糕放下,他走向杰瑞麦身边看着这个大到诡异的泰迪熊。

「…送你的。」

杰洛姆仿佛不敢相信,他从袖子里甩出一把蝴蝶刀,看了眼自己哥哥后缓缓接近大熊,杰瑞麦盯着对方的举动似乎知道了什么,他皱起眉头就要动作。

杰洛姆举起手就是要送给泰迪熊一场解剖课,只是在下手前被杰瑞麦从一旁拽住手了。

「就是一只熊。」

「…I don’t believe you 。」

「就是一只熊!…杰洛姆。」

说实话,杰洛姆的确被对方吓到了。

「…如果真的是泰迪,你送我这个干嘛?」

「每个缺爱的孩子都应该要有一只泰迪。」

杰瑞麦说着,他玩弄着戴着手套的双手。

「你让我想到一个好主意。」

杰洛姆转过身就要跑走,只是被对方扯住了手,在惊讶之余,杰瑞麦开口:

「你今天不准出门。缺爱的孩子必须乖乖待在家里接受大家的爱。」

「你他妈在跟我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

「听起来不错,但谢了,我不要。」

喀。

杰洛姆翻了一个白眼,他抬起双手,现在的他的确没有任何胜算。

「一言不合就开枪是不是?」

「我只是要让你乖一点。」杰瑞麦举着手枪扯了扯笑容。

「你要我做什么?」杰洛姆挑眉。

杰瑞麦放下枪,他牵起对方的手。

「我想要宠你一整天。」

「再见。」

然而这次的再见却是真的,杰洛姆甩开了对方,头也不回的跑走了,杰瑞麦则是愣了下后抓着枪跟了上去。

一个拐弯,杰洛姆已经消失了。看着面前迷宫的岔路,杰瑞麦扶额,他踌躇的走了几步,差点自暴自弃一枪毙了自己。没错,自己造的孽就要自己扛。

这不到几秒的时间杰瑞麦内心是各种假说,然而让他选择右边是因为以人来说慌张时绝对会选择惯用边,加快了脚步,杰瑞麦差点都跑起来了。

该死,怎么脚步声越来越近?

方向对了。

兄弟两人的心里戏倒完全不同。

「杰洛姆!」

「滚开啊啊啊啊啊!」

在听见后方拐弯处传来杰瑞麦的声音,杰洛姆吓到都跑起来了,原本看到想跟着杰洛姆的尼格玛直接打消念头。

「为什么要逃啊!」

「为什么要追啊!」

芭芭拉亲眼目睹杰洛姆从自己眼前跑过去后,杰瑞麦在不久后也朝着同样方向跑了,而芭芭拉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绝对是因为她知道眼前两人绝对不可能带自己到门口,绝对不是因为杰瑞麦手上拿着枪。

「你还能逃到哪里!这可是我建造的迷宫!」

「不被你抓到就没事了…come on …」杰洛姆按着密码,时不时看着走廊尽头。

而就在密码确认即将打开门时,他终于看到了那抹黑色身影,杰瑞麦转过身一瞬间直接看见自己弟弟“高兴”得不得了。

「shit!」

「oh…you are here 。」

惊恐的跑进实验室里,在杰瑞麦就快抓到对方时,杰洛姆迅速的将自己逃走的后门重新锁上,就差一点。

杰瑞麦收起手,他忍着冲动握拳,下一秒开始快速的按着破解密码。

「快点让我抱一下!」

「hello?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杰洛姆的手急促的又压着密码机,但这次没这么幸运了,他的哥哥,杰瑞麦转弯后发现又是同样伎俩,他气到吼了句:

「锁死!」

“yes,锁死。”

机械化的声音传来,杰洛姆没想到还有这招,他踉跄了一下又跑了起来。

「oh,brother …too late 。」杰瑞麦笑着。

几步的距离,杰洛姆被后方的人扑倒,双手还死死抱住自己,杰洛姆吃力的转过身,他可不想一直亲吻地板。两人喘着重气,杰瑞麦的头靠在杰洛姆肩膀,杰洛姆则是无言的翻了一个白眼。

奥斯华听到声响后跑了过来,没想到竟然是两个人狼狈的倒在地板上。杰洛姆抬起手,他看着的确是想帮忙的奥斯华。

「please ?」

「滚!」

没想到杰瑞麦转动手腕将枪指着奥斯​​华,警告对方别乱动,但明明杰瑞麦的头连抬起来都没有。

「o、ok!」企鹅被吓一个急着跑了。

杰洛姆傻眼的看着对方越来越远的背影。

「你抱够了吧?」

「are you kidding me?no。」

「…我早上说的是气话。」

「所以呢?」

「所以你可以从我身上移开了!喔喔,不过泰迪我要留着,它很可爱。」

「你也很可爱。」

「…brother ,我不会可爱。」杰洛姆眼神一直看着四周,他很想无视身上的重量。

杰瑞麦放下手枪,他的手紧紧揽着对方肩膀。

「你说的没错。」

「see?」

杰瑞麦抬起头吻了对方脸颊,杰洛姆皱着眉头也睁大眼睛,即使是视线死角,但这个触感实在很明显。

「wait…wait wait wait ,what are you doing ?did、did you kiss me ?」

说着,杰洛姆又把眼睛睁得更大,杰瑞麦又亲了一口自己的脸颊。

「holy shit!瓦勒斯卡!你他妈亲上瘾了吗!」

「你激动什么?我只不过是把“我爱你”付诸行动,况且你不是常常对我说你也爱我吗?」

「那不一样!」

「我爱你喔杰洛姆。」

「我也爱你喔杰瑞麦…喔不是!为什么我会被你牵着走啊!」

「因为你也爱我。」

「fuck you。」

杰瑞麦撑起身体,他把地上的对方拉了起来。

「所以,我亲爱的杰洛姆,想吃什么或做什么吗?」

「你不要烦我就好。」

说着,杰洛姆推开对方往自己房间的方向回去了。

据说当天杰瑞麦很积极的想接近杰洛姆,但都被花式拒绝了。

所以当隔天来临,杰洛姆睁开眼睛想准备干昨天没能做成的大事时,他发现自己身上有属于另一个人的重量。

杰瑞麦抱着自己,两个人就这么躺在床上,看来昨天杰洛姆怎么闪也闪不了对方悄悄爬上床,重点是自己还没感觉。

「…brother ,识相点,你该把手从我腰上拿开了。」

「nope…今天我是一个缺爱的孩子…」

杰洛姆听一个翻白眼差点昏倒。

「杰瑞麦…you son of bitch。」

「嘘……」

杰瑞麦又把对方抱得更紧了。

「I love you …」

杰洛姆扯了下嘴角,他想着等等一定要去买一只超大泰迪里面塞满炸药。

「…I love you,too。」

you son of bitch,杰瑞麦。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