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打翻的醋桶


 *BL

 *Jeremaih x Jerome


 在韦恩宅邸里,布鲁斯今天邀请了戈登跟哈维到家里作客,不得不说,GCPD最近有点闲。瑟琳娜一直都是不请自来的,但布鲁斯惯着,阿福也不能多说什么。

 「很谢谢你们今天答应我的晚餐邀请。」布鲁斯说着。

 长桌旁坐着的五个人举起装满香槟的杯子,这也代表了晚餐的开始。

 「这次邀请你们来,是因为杰瑞麦跟杰洛姆的事。」布鲁斯又说。

 戈登切着盘里的牛肉,他明白对方想问什么。

 「自从上次发生那件事后,那场…小爆破?就没有他们的消息了。」

 哈维只是很认真的吃着阿福准备的菜肴,他没有打算插进任何话。

 「瑟琳娜,妳知道吗?」

 瑟琳娜耸了一下肩。

 「你明知道我不能告诉你的~」

 布鲁斯只是叹了一口气,这是很大的问题,两个哥谭的最大危险份子突然都不再出现了,很难想像他们没再干什么更恐怖的计划。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

 瑟琳娜把手上的刀叉放下看着众人,理所当然其他四人也看向了她。

 「杰瑞麦跟杰洛姆的关系更紧张了。在那次的爆破中芭芭拉受伤,而杰瑞麦对杰洛姆保护患者对方式很不爽。」

 「…what ?」哈维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感情问题。」

 「oh,感情问题。」

 这么一说,众人睁大双眼又继续切起盘里的牛排。

 「我一律建议分手。」阿福最后又补了一句。


 上次的爆破是在一星期前,那次的地点是在一家机械工厂里,当杰瑞麦跟杰洛姆分头从两边天桥行动时,他们就该发现那是错误,更失手的是未 引爆的炸弹被遗忘在中间桥段,所以又再一个失算下,GCPD才刚要冲进来时,炸弹引爆了,中间桥段被炸毁,这波及程度让刑警不敢往前,而由于毁坏了部分支撑 ,一条铁杆直接朝芭芭拉头上撞过去造成她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应该要救援的全逃走了,杰瑞麦在对面担心杰洛姆有没有磕着碰着,他们两人的眼神唯一 对到的时间是在艾可抓住杰瑞麦的手准备逃走时,杰洛姆看着自己哥哥连一句救援都没喊…又或许是当时的心情加上看着自己哥哥被抢走? 杰洛姆在杰瑞麦视线下抱起芭芭拉踉跄的往反方向跑走了。

 「芭芭拉、芭芭拉!啧。」杰洛姆在车子里一直尝试让对方恢复意识。

 「Boss,你冷静一点,回去后会马上请医生来。」奥斯华坐在杰洛姆旁边,他看着杰洛姆怀里的芭芭拉这么说着。

 车子的速度非常快,另一辆杰瑞麦的车根本还没跟上就在下一个转角直接被甩开。

 从那天后芭芭拉陷入了昏迷,她一直不醒,杰洛姆也三不五时去对方的房间,有时候还干脆睡在那,也几乎不跟其他人交流,他禁止了所有人探访 ,经过好几次塔比莎跟瑟琳娜的劝说,男女共处一室实在不好,但好几次都被对方拿枪指着头赶走。

 杰洛姆跟芭芭拉并不是特别好,但对于彼此来说,他们认识很久了,从阿卡姆那时候杰洛姆替对方搞到电话开始,他们两人断断续续不明显的互相帮助,甚至 杰洛姆从阿卡姆逃出来后他第一个找到的就是海妖,那时候芭芭拉还给对方一个来自惊喜的拥抱。

 但他们是朋友吗? 不是。 他们只是关系比较特别的两个陌生人。

 然而现在,杰洛姆看着眼前的那扇门却无法进去,刚才好几个大汉把他从房间里护送出来,塔比莎跟瑟琳娜接替了杰洛姆的位置。

 「杰洛姆不能一直躲在那婊子的房间。」杰瑞麦这么说着,就是他命人去把杰洛姆拉出来的。

 当然带大汉去护送杰洛姆的尼格玛脸色有点沉重。

 「Boss,我觉得你弟弟,杰洛姆生病了。」

 杰瑞麦停下擦拭匕首的手,他抬起头对上尼格玛的眼睛,接着又看向一旁站着的艾可才又面对尼格玛。

 「…什么意思?」

 「um…准确说,他变得不这么…疯…了。」

 杰瑞麦ㄧ听,他睁大双眼,放下手上的利器就要站起身去找杰洛姆谈谈。

 尼格玛跟艾可快步的跟在杰瑞麦身后,杰瑞麦的脸上没有表情但眼神却是不敢相信,而且,他若真的见到杰洛姆了要跟对方讲什么? 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在不远处,杰瑞麦停下了脚步促使身后两人也跟着停下,芭芭拉的房门前站着杰洛姆跟奥斯华还有萨斯。

 「Boss,我知道你想知道芭芭拉的情况,但医生也说了芭芭拉没问题,她是在休息。」看来奥斯华很认真的在跟杰洛姆解释。

 「你进去把醒着的那两个婊子杀了。」杰洛姆却还是命令萨斯做这种事。

 而就在萨斯真的打算冲进去的时候又被奥斯华阻止。

 「don’t !」

 这让萨斯左右为难又翻白眼,杰瑞麦迈开步伐往这里走了过来。

 「我叫你进去!」

 听着杰洛姆的吼声,杰瑞麦都觉得不正常,走近一点,对方没有了平常的笑容与孩子气,现在在脸上的是满满的愤怒跟怨恨。

 「我不准。」杰瑞麦站到萨斯身边。

 奥斯华看了眼尼格玛,表情就是在质问对方为什么把杰洛姆请出来,对方应该要知道杰洛姆现在情绪一直都很不稳定。

 杰洛姆看见杰瑞麦的脸,他皱眉瞪着对方,他搞懂了又是杰瑞麦的杰作,这个空间现在已经不是他想待的了。 杰洛姆微微咬牙,他的目光确实很凶。

 「brother ,为什么不是你那边的钢条砸下来?」

 艾可以为杰瑞麦有麻烦,没想到站出来后才发现自己才是被针对的那个。

 「为什么不是妳。」

 杰洛姆走了,他咬着大拇指指甲。

 「为什么是芭芭拉…」

 艾可吓到软了脚,是萨斯扶对方起来的,他们没想到杰洛姆说的话后劲这么强。

 杰瑞麦知道问题出在哪,但他现在开心不起来,喔,杰洛姆这么爱他,他当然高兴,可重点是杰洛姆现在的心理状态实在糟糕。


 那天晚上,杰洛姆打开芭芭拉的房门冲进去,他直接举起手枪却发现里头的人不是塔比莎与瑟琳娜。

 杰瑞麦的双眼在月光下闪烁着,杰洛姆睁大双眼,他愣了,双方的枪头都瞄准对方。

 「是你。」

 「把枪放下。」

 杰洛姆的眼神变利了,两人同时放开手枪应证了双胞胎的心有灵犀,枪枝摔落地面那瞬间杰瑞麦往前捧起杰洛姆的脸吻了上去。

 「下次吃醋,让我知道,好吗?」

 杰洛姆推开了对方。

 「吃醋?我只知道你在那场爆炸中没有任何作为,所以芭芭拉…嗯!」

 杰瑞麦拽住对方衣领又亲了对方一口。

 「那的确是我的疏失。」

 「芭芭拉她因为你的…」

 「你再讲下去,换我要吃醋了。」

 杰洛姆的眼神更凶了。

 「你不是一直在吃醋吗!」

 杰瑞麦往后站了一步,他扯了扯嘴角,就连他的眼神都锐利了。

 「你想过我为什么一直待在这个房间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用各种手段想杀死芭芭拉吗?」

 杰洛姆扯出了恶质的笑容。

 「brother ,你气起来的时候手法很不干净啊。」

 「那两个婊子下不了手被你抓去关地牢了吧?」

 「所以你亲自来杀芭芭拉了吗…」

 「shut up!!」

 杰瑞麦终于吼出声压过杰洛姆,在现在的杰洛姆眼里,对方是一个迅速归回冷静的恶魔。

 「她该死。」

 枪从杰瑞麦袖子里伸出来,一瞬间就先对准了床上的病患。 碰。 一声。 杰洛姆抓着自己哥哥的手往上打了一枪。

 「你就这么护着她!?」

 「芭芭拉是受害者,而你还针对她!」

 「那天你抱着她!」

 「我都没说你让她牵着!」

 「艾可是担心我受伤!」

 「我也担心芭芭拉的伤势!」

 两兄弟在混乱中已经打了好几颗子弹在房间各个角落了。

 「hey两位,如果没有手枪跟子弹的话,我是很想继续看下去。」

 杰瑞麦跟杰洛姆停下了争吵,他们朝床看过去,芭芭拉已经坐在床上了。

 杰洛姆松开了自己哥哥,他快步走到芭芭拉身边捧起对方的脸。

 「妳醒了、」

 「我听到了,谢谢你一直保护我。」

 说着,杰瑞麦从地上捡起一把枪往芭芭拉走去,好在杰洛姆是看着对方捡起手枪走过来,在杰瑞麦又要开枪的时候杰洛姆把对方 的手折回来抵着自己下巴,接着吻压着对方。

 芭芭拉低下头压了压太阳穴,她想当作什么都没看见的。

 「gentlemen,如果我没事的话,我先下床去地牢救塔比莎跟瑟琳娜了…」芭芭拉扯掉点滴,她压着头避开两人快速走出房间了。

 两人吻着,是渴望的吻着。

 「you son of bitch,杰洛姆。」

 杰洛姆喘着气,他笑了,然而看见了杰洛姆的笑脸连杰瑞麦也放松了脸部肌肉。

 「fuck me,杰瑞麦。」


 然后在下一次的韦恩宅邸里,这次的晚餐吃起来更沉重了一点。

 「事情就是这样。」瑟琳娜把能讲的全讲了。

 也就是,全部都讲了。

 「well,看来我们哥谭的和平撑不到明天呢。」戈登只是笑着这么说。

 哈维揉着眉间,他很崩溃。

 「哥谭的和平真短暂。」阿福微笑。

 瑟琳娜没有多说什么,反正她本来就很自由。

 「所以明天那两兄弟又要出来作乱了,god!」哈维认真想崩溃。

 「um…no,应该只有杰瑞麦出来作乱,毕竟你也知道,做那种事情就…不好讲嘛。」瑟琳娜皱眉露出无奈的表情。

 「oh,血气方刚的两位男性…一个星期没有接触的确很久。」阿福点头说着。

 「够了阿福,我们没有想知道这么多。」布鲁斯往后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两位兄弟了。

评论(5)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