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哥哥的低语(下)








*BL


*Jeremaih x Jerome


「我觉得你只是疯了。」

  瑟琳娜跟布鲁斯站在门口,他们看着房间里睡着的杰洛姆。

  「你知道他哥哥会来找他吧?」

  「Yes,虽然我不知道有兄弟是什么感觉,但像他们这样的兄弟关系肯定让人窒息吧?」

  「…哪方面的窒息?只有杰洛姆自己不知道杰瑞麦有多爱护他。」

  瑟琳娜耸了耸肩。

  「让杰洛姆留在这里只会让你被杀死,把他还给杰瑞麦吧,你明明知道杰洛姆不可能乖乖进阿卡姆。」

  「please ,瑟琳娜,你也知道杰瑞麦有多爱护杰洛姆,他伤害这么多我们爱的人,让杰洛姆留在这里,这点惩罚还不足以弥补。」

  「…wow,你还蛮坏的。」

  瑟琳娜看着杰洛姆睡得非常不安稳。

  「看来你这里也不是什么高级庇护所。」

  「他今天伤口又裂开了,正在发烧…我们没办法做更多了,他也不能正常的去看医生。」布鲁斯当然知道杰洛姆现在是什么状况。

  「他吃药了吗?」

  「刚才阿福喂过了,但没什么好转,瑟琳娜妳觉得我要不要请医生直接…」

  喀。

  转过头,杰瑞麦已经拽着瑟琳娜了,枪头指着女孩的头,布鲁斯原本想动手的,他发誓,但整间房子不知道为什么投射了更多的枪口,布鲁斯跟瑟琳 娜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我今天不会杀你们两个,只是要确保你们不会搞什么花样。他在里面,是吗?」

  杰瑞麦放开了瑟琳娜,他抓开挡在门口的布鲁斯。

  「他在发烧、」布鲁斯撞到墙壁后说了句。

  「…I see。…看来我必须感谢你照顾杰洛姆。」

  「你是应该。」塞琳娜逞快的开口。

  「…谢谢你,布鲁斯。」

  「你要把他带走了吗?」

  杰瑞麦走到床边,他弯下身子抚摸杰洛姆的额头。 冷汗几乎浸湿了他染血的衬衫,被子上也沾了一点,而对于这点,杰瑞麦的眼神是瞪着看向布鲁斯。

  「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他的衣服跟被单来不及换,他伤得太重了。」

  「...I see。」

  杰瑞麦脱下身上的大衣披到杰洛姆身上,抱起这个全身湿漉漉的弟弟,杰瑞麦的脸上没有其他表情。

  在送走这两个的大麻烦,阿福抓着枪跑到门口。

  「布鲁斯少爷、你们没事吧?」

  「你去哪了?阿福。」

  「…我刚才在帮你们煮晚餐,我以为是你,结果被杰瑞麦从后面敲晕了。…有点痛。」阿福有点喘的说。


  杰瑞麦轻轻将杰洛姆放到床上,看到对方回来,回到自己所创建的地堡,他满意极了。 只是杰洛姆似乎还没从恶梦中解脱。

  被吓到坐起身的那刻杰瑞麦抱住了他,一个死死的拥抱,杰洛姆缩着瞳孔,他被困在杰瑞麦的怀里,惊魂动魄的模样在杰瑞麦眼 里有了些许惋惜。

  「…杰瑞麦…、」

  杰洛姆回过神来,他明白自己现在抱着的体格是属于谁。

  「再休息一下。」

  「不要、你做了什么?我明明应该在…」

  「嘘。杰洛姆,我还没跟你算这笔帐。」

  杰瑞麦缓缓的将杰洛姆压到床上躺着,两人的双眼对视着,只是杰洛姆少了平常那份恶质眼神,他放开了抓着自己哥哥衣袖的手 ,撇开了头闭上眼。

  痛,肉体上的。

  「杰洛姆。」

  杰瑞麦坐到床上,他脱下艳红色的手套放在一旁,手轻轻碰上自己弟弟的额头。

  「别碰我…」

  「你还在发烧。」

  「滚开…」

  杰瑞麦皱起眉头,他的手离开了对方的额头,但下一秒却双手捧住了杰洛姆的头,硬是让对方跟自己对视。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加入作战了?」

  「shut up …。」杰洛姆这次的声音多了一些不悦。

  「or what ?你什么都做不到,你甚至去投靠布鲁斯.韦恩。」

  「不,我不想现在跟你吵这个…啊好痛…」

  杰洛姆闭紧双眼,他咬着牙,抬起双手贴在杰瑞麦捧着自己脸的手上。 杰瑞麦睁大双眼,他有点慌了。

  「okok,杰洛姆,让我看看…。」

  杰瑞麦收回手,他的动作很轻,缓缓拉开被单后解开对方衬衫,杰洛姆的双手抓紧了被单。

  「放轻松杰洛姆,还好没裂开,撑一下…等等,你在韦恩宅邸也这么哭给布鲁斯看吗?」

  「brother!what's fucking wrong with you!?没有好吗?我呃啊、you son of bitch…桑德,我亲爱的哥哥,你他妈呃…我干脆去死好了……嘶…」

  「我叫艾可进来给你打止痛药。」

  杰瑞麦重新帮对方盖上棉被,才刚要走,杰洛姆马上拉住了自己的手。

  「算了、我要睡了…睡着就不会痛了…」

  「我在这里陪你。」

  杰洛姆闭着眼睛,事实上他已经知道自己要晕倒了,他用最后的坚持挤出虚弱的一句话…

  「哈哈…你也只有这时候像哥哥……」

  抓住杰瑞麦的手再没有力气坚持的滑落了,杰瑞麦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似乎想隐藏着什么,但似乎又隐藏不了。

  杰瑞麦弯下腰将对方的手放进被窝里,他再次坐上床抚摸着杰洛姆的脸,压下身子吻了对方冰冷的嘴。

  杰瑞麦靠在杰洛姆耳边低语,平淡却又充满抱负的声音。

  「哥哥不会对弟弟做这种事。」

  「你必须明白,我对你的爱无法用一个字表达。」

  「但我还是要说…我爱你。」

  坐起身体,他依旧碰着杰洛姆的脸,看着对方比刚才更安稳的睡脸,杰瑞麦扯出了一个笑容,碧绿的双眼在月光下发出了骇人的光线。

  「差点忘了要好好感谢布鲁斯,把你照顾得这么好,等你伤好了,我们去炸了韦恩宅邸当作谢礼吧。」

  「你可要快点好起来,brother 。」

  「我已经等不及要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了。」

评论(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