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哥哥的低语(上)

 

*BL

*Jeremaih x Jerome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

 杰洛姆说着,他抓着自己白色西装外套就要走。

 没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跟自己哥哥起冲突了,事实上,他好几次都想朝对方开枪,就像他哥哥说的,自己是破坏者,而那个杰瑞麦是建造者, 他哥哥比自己聪明太多,多次的计画已经照着他哥哥所说的流程走了,而杰洛姆还是不懂为什么他哥哥总是要自己站在后面,就只是拿着枪,拿 着枪!什么都不能做。好吧,也许有一半的理由是因为自己腹部现在有被砍过的伤,又也许他哥哥愿意让他跟出来任务就已经退好大一步了,但那又怎样 ?

 「你去哪里?」

 杰瑞麦没想到自己弟弟将会有逃跑这个选项。

 「你应该知道你肚子的伤没办法承受激烈动作吧?」

 「这是我的身体,而这副身体就算死了,又关你什么事。」

 说完,杰洛姆察觉自己的确出了太多力气,他捂住腹部,一手手持外套缓缓转身走了。

 杰瑞麦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他撇首呼一口重气,然后他盯着一旁的艾可跟上去。

 只是没多久艾可就急急回来了。

 「…什么?」杰瑞麦看着急着喘气的助理问。

 「对不起,我跟丢了,还有,Boss他,伤口好像裂开了,刚才地上一片血迹…!」

 下一秒杰瑞麦拽起艾可的头发。

 「妳沿著血迹找了吗?」

 「Boss,血迹就只有那一片,我在四周转了好几圈,真的没有其他痕迹了…!」

 杰瑞麦放开了对方的头发,他甩开对方,打开大双眼瞪着艾可。

 「我要妳,明天,发现他在哪。底下那群人随便妳使唤。明天,我要知道他在哪。」

 「Yes、Yes Boss…!」


 然而杰洛姆这,他捂着肚子伤口躺在白净的床上,布鲁斯跟阿福在一旁急忙的准备药箱,他们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杰洛姆安抚在床上,包括不会告诉 GCPD跟杰瑞麦,这才让杰洛姆安分面对自己伤口已经裂开的事实。

 「等你伤口好了,我一定会送你回阿卡姆。」布鲁斯这么一件。

 「随便你…。」

 听到气虚的杰洛姆这么回话,布鲁斯顿了下,他让出椅子让阿福为对方重新缝线。

 「你为什么不想让杰瑞麦找到你?」阿福说着,他的手继续动作。

 「…反正他有没有我都没关系…。」

 这句话说出来,阿福跟布鲁斯互看一眼,先是惊愕,再来阿福耸肩又翻白眼。

 「我们可不这么认为。」

 杰洛姆闭上双眼。

 「反正他不需要我…他可是个伟大的建造者……」

 说着,杰洛姆晕倒了。

 阿福瞄了眼晕倒的对方,接着继续看这骇人的伤口。

 「总之,布鲁斯少爷,也许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筹码能跟杰瑞麦谈条件了。」

 「about what ?」

 「杰洛姆。」

 「但阿福,有没有可能杰瑞麦知道了杰洛姆在这里,反而对我们不利?」

 阿福又耸了下肩。

 「…也许。」

 毕竟杰瑞麦会做什么根本是未知数。


 看来艾可的任务失败了,在一处找到人是不可能的,这里可是哥谭,除了被杰瑞麦炮轰轰了一句“妳让我失望了”之外,还让杰瑞麦亲自对 底下的人下令了。

 经过芭芭拉、奥斯华、尼格玛他们等人討論出来的结果,看来哥谭又要乱成一团了。

 「杰洛姆,杰洛姆!」

 杰洛姆扯了下右眼,他痛苦的睁开双眼,眼前的是布鲁斯紧张的表情。

 「我要带你去顶楼,你的人现在在门口,阿福尝试跟他们讲道理,」

 「讲道理…?不…那群疯子不讲道理的…」

 话才说完,布鲁斯已经听到楼下传来打斗声。

 「尤其是杰瑞麦下令的时候…」

 「那还真是看不出来。」

 说完,布鲁斯抓住杰洛姆的手臂搭到自己后颈,连衬衫扣子都还没扣好,两人踉跄的往楼梯前进。

 「毕竟杰瑞麦看起来很理性。」

 可还没到楼梯,奥斯华已经举着步枪对准布鲁斯,而底下的阿福正在跟其他人搏斗,还一边喊着“布鲁斯少爷快逃!”。

 「well well,看我发现了什么... Boss,没想到你还真的藏在这里了。」

 「企鹅...」

 「布鲁斯.韦恩,如果Boss知道Boss在这里...啧,他一定会感谢我打死你。」奥斯华先是觉得自己说得很绕口,然后他笑了。

 「wait…我劝你最好不要动手...我们可是细心照顾了你们家Boss一个星期了。」布鲁斯压着杰洛姆后退。

 杰洛姆看了眼自己腹部的绷带,已经红了,刚才这么紧急的起身又杂乱的步伐让这个星期的休息功亏一篑。

 奥斯华笑着耸了耸肩。

 「那我会让你死的没有痛苦。」

 布鲁斯冒着汗,语气带着嘲笑。

「必须说杰瑞麦搜查的速度慢到让我驚訝。」

 「我改变心意了,我会让你死的很痛苦。」

 眼看都要扣动扳机了,杰洛姆扯着布鲁斯往后,反而让自己站出来了。奥斯华惊愕的缓缓放下步枪,他现在已经笑不出来了,反而有点慌。

 「我不回去…」

 杰洛姆压着腹部,很快的他的手,地面终于也染了腥色。

 「杰洛姆,拜托,让我回去好交代。」

 「带着你的人,滚!赫呃…」

 「杰洛姆!」

 杰洛姆吼完撑不住的软了脚,布鲁斯急忙拉住了对方。

 奥斯华咬了咬牙,他抓着枪朝下面吼了“撤退”。

 「 Boss,你要知道…」

 奥斯华看着坐在地面的杰洛姆。

 「要是你哥哥知道了你在韦恩宅邸又不肯走,后果绝对是最惨的那种。」

 眼睛又瞪向布鲁斯。

 「布鲁斯,好好享受生活吧,你的时间不多了。医生!」

 奥斯华弯下腰提供布鲁斯另一份力气,两人合力将杰洛姆扶回房间躺着,刚才在楼下待命的医生也来了。


 「Boss,your brother ,他说他不回来了。」

 「...他在哪里?」

 奥斯华回报状况的时候还以为杰瑞麦会一枪嘣了自己。

 「...韦恩宅邸里。」

 杰瑞麦无语了,他睁大双眼,碧绿色的眼睛在气氛下越来越容易骇人。

 「有件事我认为必须让你知道,Boss,我们闯进去后布鲁斯拉着杰洛姆,他们想要逃走,然后你必须要冷静...」

 「crap…說快點。」

 「他们逃得太急了,杰洛姆的伤口裂开了,血流的有点多...」

 杰瑞麦压着眉间,他扯了扯嘴角。

 「我建议等杰洛姆伤口好点了再把他劫回来。」

 裂了。那道伤口怎么还没好?裂一次又更严重是吧。

 「不...」

 「Boss...?」

 「我要我弟弟在这里养伤!」

 「别别别别、」

 「what !?」

 「现在布鲁斯.韦恩占上风…Boss。」

 杰瑞麦微微咬着牙。

「why?why doesn't he understand how much I love him?」

 

「Boss、I…I’m sorry 。」

评论(4)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