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不倫悖德10

玖—人格切換


回到虚无里,学秀一直觉得很不真实,他觉得学峯似乎有双重人格似的,上一秒才什么都做不好,下一刻却变得比谁也恐怖。 难道这是学峯的计画? 那刚才我的出现…是不是扰乱了什么? 当然希望是不要才好。


 学峯手上抱着教科书,他转了个身走回刚才被不良盯上的暗巷里,那些不良一个一个才拖着受伤的身体站起来而已,一看见浅野学峯回来个个都已经准备 好要动手报刚才的仇了。


 「浅野同学,身为我的儿子,怎么能放水。」


 学峯将书往一旁丢,他瞪大双眼,红紫色的瞳孔死死盯着巷内七人,这七个人从前可是把自己整惨了呢。


 「这家伙在说什么…咳啊!」


 「说你们让我儿子的伤口裂开了呢。」


 学峯握紧拳头,他打的是先开口的人。


 看倒在地上的人鼻子不停的在冒出血,鼻梁肯定断了,这家伙竟然一拳就打晕一个。


 「这家伙什么儿子,大哥,这家伙不妙啊!」


 「你倒是叫的挺大声的,痛吗?我儿子手上的伤可是比你们还要痛百倍。」


 又眨眼,学峯踩在其中一个不良的头上,如今,对方只剩下两个人,而且还打算丢下其他人先逃跑。


 「大哥快逃!」


 「逃?死巷子想逃去哪?」


 缩小瞳孔,正是死巷子,现在唯一的出口只有前方,有着浅野学峯的那边。 逃走已经伤不可能的了,学峯的双眼红得要杀了他们一样。


 「怪、怪物…!」


 这惊恐的表情,跟那时的学秀差的真多。


 「我儿子也这么喊过我呢…馁,为什么?为什么我儿子要这么喊我?身为父亲不能让他爬到我头顶上,我只是不小心把他同伴揍到爬不起来而已…」


 「你有病吧!」


 「病…?」


 「你不去医院检查吗!你的头脑根本…」


 「该去医院的是你们。」


 学峯从暗巷走出来,他捡起刚才丢到地面的教科书。 眼睛的红光消不下去,他恢复了镇定,脸上只有愤恨。


 「国中生的脑袋还真不好使,看来国中的我心智年龄也不过尔尔。」


 学秀的面前又是另一面门,他实在不太想过去,但果然还是…


 现场热热络络到学秀怀疑自己走错了,但看来并没有,是高三的毕业典礼。 也就是说,学秀站在人群中间,多么的突兀,他惊觉自己不应该继续在这里,他应该找个地方…手被抓住扯回去了。


 「浅野同学。」


 浅野学秀缩小瞳孔,他僵硬的转过头,果然只有这里的人潮多得不像话。 这个声音,这些人潮,全部都是这个人搞出来的。


 「…毕业…快乐…?」


 学峯推开了围着自己的人群,他抓着对方急急忙忙的开始往前逃,也不管后面的人追着自己或喊自己的同学。


 「我们去保健室吧。」


 学秀愣了下,他停下脚步。


 「不,您回去吧。您的朋友,还在后面。」


 对于突如其来的敬语,学峯睁大双眼。


 「你怎么突然对我说敬语…」


 「您已经,够大了。」


 我们的差距也在这次时空跳跃里扯开了。


 「…馁,你的手,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