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不倫悖德9

捌—從門開始


有一扇门,学秀站在那道黑色门前,他的脚边有一件黑色斗篷,仿佛就是叫自己穿上自己一样,当然学秀二话不说先披上了。 那扇门后面有其他东西,不能让自己的脸曝光才行。


 打开门,学秀几乎全湿透了,倾盆大雨,水就像不用钱一样从天上倒下来,这什么? 为什么是这种时候?


 这么大的雨,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刚才那扇门消失了,也就是说,这就像是某种任务吧…


 一个穿着衬衫的看起来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怎么一个人在街上哭,天啊这情景,真像这雨就是为了这个小男孩一样,男孩哭得非常伤心,一次一次的抽泣,学秀缓 缓往前走,他在男孩的面前半蹲下了,抬起右手,伴随着黑色斗篷,学秀替对方挡了雨。


 男孩发现头上的雨水不再降下,他满是眼泪的脸缓缓抬起,学秀顿了下,绝对没错,这孩子…


 「怎么一个人在路上哭?」


 「…妈妈、生气了…因为我这次考试没满分…」说着,男孩又抽了一口气。


 「满分啊…」


 「哥哥,你在淋雨…」


 「但你没淋到雨,不是吗。」


 学秀微微笑了笑。


 「我把雨变不见,你愿意回家吗?」


 「但是妈妈…」


 「学峯…!你在哪里…!」


 话还没说完,不远处已经传来了一位着急的女性的声音。


 「看吧,妈妈在找你了。」


 男孩往声音的方向看去,他再次看向面前的学秀。 学秀弹了下手指,雨在下一瞬间已经全部停了,包括男孩与学秀身上也恢复了干燥。


 「你叫什么名字?」学峯抓住了学秀的领子。


 「…你可以叫我浅野同学。」


 说完,学秀消失了。


 他缩小瞳孔,什么都没有,一片的虚无,看来到每个时空都有时间限制。


 刚才那是,浅野学峯。 从那么小开始吗…这得花多久才能到浅野学峰二十三岁?


 微微咬牙,时间拖越久就越紧张。 学秀面前又是另一扇门,这次必须…


 门一开,学秀是站在学峯面前的,他先是惊愕了下,接着他抓住了对面的拳头。


 「该死的,你国中被霸凌啊。难怪你一直要我练跆拳道!」


 学峯瞪大双眼,他看着站在自己前方保护自己的人,学秀又咬了咬牙,这些不良,七个,才七个?


 「妈的,要我练跆拳道,你怎么不自己先练起来啊?怎么从前的你这么弱鸡。」


 学秀的斗篷随风荡下来的那刻,所有不良已经倒在地面上了。


 「那个…」学峯冒汗,他抽出一只手离开书,接着他抓起对方的左手,染红了绷带的左手。


 学秀原本想抽出自己的手,但学峯却紧紧抓住了自己,实在不好甩开,何况对方的脸上渐渐出现了冷漠与不妙的眼神。


 「去保健室吧,我帮你包扎。」


 包扎。


 「不用了,受伤的是左手,不是右手。」


 学峯顿了下,他的眼睛终于开始发出学秀不寒而栗的光泽。


 「讲什么屁话,有两只右手再告诉我你能自己包扎。」


 哇呜,学秀是没想过竟然是这种回答啦,也就是说当时自己这么回话的时候,理事长的沉默就是这个意思吗。


 「你这么凶会没人喜欢的。」


 学峯拉着对方走着,他无语了下后开口:


 「那你喜欢我吗。」


 这下换学秀安静了,看着对方的背影,比自己矮了一点,手里抱着的那本教科书,是国一的课本。


 「喜欢。比喜欢更喜欢。」


 「…那有你就够了。」


 说什么…


 时间要到了,学秀知道。 他停下被对方拖着的脚步,他微微笑了,学峯转过头的瞬间缩小了瞳孔。 下一刻手上有的只剩下空虚。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