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不倫悖德11

拾—那種骯髒的


说着,浅野学峯扯着对方硬是要对方跟自己走进保健室里。


 学秀拉不开对方的手,很大力,太大力了。


 他有点不自在的坐在病床上,看着学峯忙着准备药品,学秀微微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一直闯进你的生活。」


 對方是无语了下。


 「…作为道歉,你回答我的问题就好。」


 那瞬间,学秀睁大双眼,看着对方的背影,他仿佛觉得现在跟自己说话的是理事长本人,不、虽说都是本人,但…理事长变得这么冰冷明明是学秀六岁 时发生的。


 「请。」


 学峯转过身,他拿着各种药品坐到对方旁边,这倒是让学秀想起来一开始自己受伤时,理事长也是这么帮自己包扎。


 「这是玻璃割的吧,为什么?」


 「…因为我握紧了玻璃。」


 「…为什么握紧玻璃?」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其实我原本是想朝手腕割下去。」


 学峯轻微的震了下。


 「你想自杀吗?」


 「对。」


 毫无犹豫,学秀的回答让学峯睁大双眼。


 「那我陪你一起。」


 「这样就失去我主动自杀的意义了。」


 「什么意思?」


 绑好了绷带,学峯握住了学秀的手。 学秀震了下,这行为举止,要这么亲密到不像理事长吗? 握着手什么的…


 「你喜欢我,不是吗,难道我搞错了?如果你喜欢我,那么一起殉情…」


 「殉情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做的。」


 学峯的眼睛红了起来,不中用的家伙,看来高中时的自己一样心智年龄就是这么低。 他压倒了坐在身旁的对方,那瞬间学秀看着对方的脸,他真的希望学峯告诉自己其实他有双重人格,不然真的会被吓死。


 「我爱你。」


 爱,这个词,还真是第一次听到呢,学秀已经觉得值得了,学峯的话让他湿了眼眶只差还没流出来。


 「…我也爱你。」


 比喜欢更喜欢。


 「我愿意为了你付出全部,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里。」


 学秀说着,学峯的手抚上对方的脸,被斗篷挡着看不见双眼的那张脸,熟悉到学峯不悦的咬牙。


 「全部?」


 「全部。」


 学秀抬起绑着绷带的手,他也碰上对方的脸,是第一次学秀碰触对方,而且这么近距离的,他们好久没靠这么近了。


 「即使我对你产生悖德的感情,你会继续爱我,把自己献给我吗?」


 这句话,浅野学峯并不是肯定的逼对方一定照着自己走,选择用了提问,因为这种爱恋,连他自己都觉得恶心。


 学秀无语了下,他抬起原本放在床上的右手一起捧住对方的脸,两人认真的面对面。


 「我一直都是你的。对你产生悖德感情的人,是我。」


 学秀话ㄧ结束,学峯的唇就压了上来。 学峯皱着眉头,他吻得很大力,仿佛要把对方吃了一样,一次一次的吻咬着身下人的嘴唇。 直到学秀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