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是哪方面的部分

*BL

*Jeremaih x Jerome


一如既往的吃着早餐,餐桌上没有人说话,只有叉盘的铿锵声,长桌坐满了人,每个人每天见面却还是毫无话题,当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开口,例如…芭芭拉抬起左手,塔比莎总是能知道对方需要方糖,奥斯华敲一下桌面,尼格玛会把对方餐盘拿走,帮对方夹几块肉排顺便帮对方切好。这是一种默契。

杰洛姆抬起左手稍微挥了一下,奥斯华明白是自己前面的胡椒罐,然而就在转头要递给对方时他看见了,没有,应该说所有人都看见了。

杰瑞麦抓住杰洛姆的下巴,他舔了对方嘴角,只是杰洛姆却还是切着自己盘里的火腿,然而当稻草人手里的叉子掉到桌面时芭芭拉终于忍不住说了句:

「holy shit…」

几秒后杰洛姆终于意识到事情的怪异,他停下了切割的双手,无语了几秒也不知道要不要开口,但现在这么安静?他目光才从盘子上起来要转向一旁的杰瑞麦开口问到底为什么而已,一口肉块却直接往自己嘴里塞了。他错愕的看着杰瑞麦,杰瑞麦却是平常那副什么事都没有的表情,害杰洛姆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什么事。

「正想喂你,你就转过来了。这个好吃。」

「…嗯…是好吃…」杰洛姆默默的有把眼神投向自己盘子。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两兄弟变这么好?

呃、没有,没有这段记忆!

奥斯华默默的开始开动了,杰洛姆看了眼对方,刚才尴尬的气氛在奥斯华的动作下终于又让众人动了起来,好不容易气氛才恢复,杰瑞麦又把对方的脸转过来喂了对方另一口。奥斯华无言的甩掉了餐具翻白眼,而众人压着眉心觉得今天才刚开始就累了。

「…brother ,你撞到吗?」忍不住的杰洛姆终于说话了,只是嘴里的食物差点就喷出来了。

「杰洛姆,嘴巴里东西吃完再说话。」

才吞下去而已,杰洛姆张嘴又是一口,他耐着性子差点给杰瑞麦一拳。

「…brother ,够了。」

「饱了?」

「也不是,但是…」

杰洛姆对于嘴里又一口东西,他转回身想对奥斯华提出救助。

「…我饱了。」说完,奥斯华把腿上餐巾丢到桌上,他笑着离开餐桌。

陆陆续续又几个人离开了现场,除了艾可跟芭芭拉坐在对面,其他人都逃了。

杰瑞麦盯着盘里的食物,他语重心长的开口:

「我认为妳们也该离开。」

「what ?」杰洛姆疑惑道。

「如果Boss你希望的话。」芭芭拉微笑。

「what ?」

「我们现在就走。」

「what ?」

杰洛姆真的不懂啊,他现在思绪很乱。

「等等、不对,坐下!」而就在两位女士动身的时候,杰洛姆终于喊了出来。

明显的三人都愣了下,而又在芭芭拉与艾可准备坐下时,杰瑞麦拍桌表示要她们滚蛋。

「先生们,你们能讨论好再开口吗?」芭芭拉无奈的耸肩。

「um,事实上,我的确应该听Boss的话,喔、Boss指的是杰瑞麦先生。」艾可跟芭芭拉这么说了。

芭芭拉无语了下,她灵光一闪。

「如果照妳这么说的话,那我是不是只要听杰洛姆的就好了?反正我最开始效忠的可是这位Boss呢。」

她看了眼艾可,接着对杰洛姆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杰洛姆也对对方露出了一个微笑,这全部都看在杰瑞麦眼里,他微微皱起眉头没有了表情,一瞬间艾可明白了自己的失言。

「Boss、我不是故意的!请听我解释!Boss,吓、」

喀。

杰瑞麦的枪枝上膛指着艾可的头。

「hey、hey,不需要这样吧、」芭芭拉紧张的开口。

「我不想要闹分裂。」杰瑞麦瞪大眼睛说着。

芭芭拉也知道杰瑞麦的尿性,比杰洛姆更难沟通,或者说根本沟通不了,这种时候谁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芭芭拉无声的开口:

「Boss,please ?」

杰洛姆愣了下,他跟芭芭拉对上眼,接着又看向一旁自己哥哥。

「Boss,请听我说,请你先不要激动、」艾可抬起手要对方不要冲动,她表情恐惧。

「come  on,艾可,把手放下,看在妳帮我做了这么多事的面上,我会让妳死得没有痛苦。」

下一秒枪口被杰洛姆双手挡住,杰瑞麦惊愕的缩起瞳孔。

「好了,妳们滚吧,两个都吵死了。」

芭芭拉见状,立马带着腿软的艾可快步逃走。

杰洛姆看两人离开了整个空间,他抓走杰瑞麦手里的枪开始退膛。杰瑞麦皱着眉头,他无语着。

「你今天怎么了?」

杰洛姆把枪还给对方,他从桌面拿起盛满蔓越梅汁的玻璃杯靠在嘴边。

杰瑞麦没有说话,还是该说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今天很毛躁啊杰瑞麦。」

「…不…只是我最近听到了一些…」

「什么?听到什么才需要赶走所有人?就为了跟我说你听到了什么?」杰洛姆把玻璃杯放到桌面上。

杰瑞麦凑过去给对方一个甜腻的吻。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听到你有喜欢的人。」杰瑞麦抓着杰洛姆双臂,他靠在对方耳边说。

「是你。」

杰洛姆也很爽快的回应了。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小时候的告白不算数。」杰瑞麦坐直了身体,他与对方对视着。

「oh,excuse me ?are you serious ?明明是你先跟我说你爱我的。」

杰洛姆无语了下,他接着开口:

「所以你那时候只是在整我?你真够坏的杰瑞麦。」

「我一直都很认真,不然我为什么要想办法复活你?当初你被詹姆斯.戈登的枪打伤又坠楼…」

「brother 。」

话还没说完,杰瑞麦的话被打断了,杰洛姆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这表情似乎带着更多的抱歉。

「我不需要复活。」

「我活过了,够了。你该做的不是这个。」

杰瑞麦缩起瞳孔,他站起身看着杰洛姆身上开始一处处渗出血来,是当初的各种致命伤。

「brother ,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不不不…」

「我死了,你继承了我的意志不是吗?」

longlive you。

杰瑞麦睁开双眼,看着身旁疯疯癫癫的艾可,他捂着被瑟琳娜捅伤的地方站起身。

在这阴暗的地道,听说被挖通了,杰瑞麦抓着油灯前进,他脑里还是刚才的梦,没错。

longlive me。

「Boss,你昏迷的期间还不忘交代你伟大的目标,让所有跟随你的人更加紧赶工了。」

艾可说得兴奋,但杰瑞麦可不敢相信,他非常疑惑。

当走出通道,看着面前韦恩两夫妇,杰瑞麦明白了艾可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到底听了什么。

oh,brother 。

他睁大双眼,惊愕的往后看,但跟随他的人也疑惑的跟他大眼瞪小眼。

这是我最后能做的了。

是杰洛姆的声音。

也是你该做的。

杰瑞麦往前走到两夫妇面前,他睁大双眼细细品着这不和谐。

干点大事给我看吧,杰瑞麦。

杰瑞麦笑了,太美了。

最后他只想说:

longlive we,杰洛姆。还有,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