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

被夺走的

*BL

*Jeremaih x Jerome


「我劝你现在开始跑。」

杰洛姆推开想阻止自己的尼格玛,他抓着AR-​​15步枪看着对方往回逃跑,原本蓝绿色的双眼如今却是墨黑色,已经不是原本的杰洛姆。

「…你确定要这么做?」奥斯华盯着杰洛姆把弹夹补进枪里。

「这次我一定要杀了他。」杰洛姆表情非常认真,他早就想杀了杰瑞麦。

「抱歉Boss,但你只是因为某个东西被科学家抽走了!」

「你在说什么?等着,我马上去毙了他。」说着,杰洛姆笑着拍了拍奥斯华的肩膀。

奥斯华真的觉得事情很不妙啊,稻草人跟萤火虫站在奥斯华身后,他们一起看着杰洛姆杀气腾腾的背影。

「well,我刚才通知Boss那边了,杰洛姆的结晶在GCPD里,听说那个科学家被吉姆抓到了。」芭芭拉急忙的跑到其他人身边。


戈登跟哈维正在研究桌上那颗闪着异常光芒的红紫色结晶,所有警察厅内的员警个个作战姿势,戈登跟哈维互看了一眼,接着戈登竟然伸手打算碰。

「wait wait 、你不觉得太冒险了?」哈维马上阻止了,当然众人的表情十分恐惧。

「没事,我就碰一下。」

然而被关在临时监狱的科学家也好奇的想凑近,毕竟他还没做过其他人随意碰触另一个人的结晶这个实验,也许戈登会因此得到这个结晶的感情,如果是,那还真是太好玩了!

戈登伸手,当手指碰触到结晶那刻,紫红色的光芒笼罩整个GCPD,所有人睁大双眼,这道光芒太辛辣了,就先别说看见的先是小时候的杰瑞麦双手牵着杰洛姆双手,两人蜻蜓点水的吻了对方,下一刻长大后的样子却吻得更夸张,先说,在杰瑞麦还没变疯前,他对杰洛姆就已经很痴狂了,害怕自己弟弟所以把自己关在地堡?笑话,杰瑞麦曾经来阿卡姆看望杰洛姆,杰洛姆没打算坐下来,他只是抓起电话说了叫对方滚就挂断转身走了,杰瑞麦却从椅子站起身捶着玻璃无数次的大吼“我爱你!”。

那天杰洛姆出狱准备来杀杰瑞麦,杰瑞麦原本打算把对方永远就这么困在自己地堡,他蹲下身,杰洛姆坐在地板上瞪着对方,无视这个危险的眼神,杰瑞麦只是抬起手抚摸自己弟弟的脸,但没想到最后还是让对方跑了。

戈登把手移开结晶,原本张狂的光芒收敛了,众人立马恢复神智,个个你看我我看你的,连科学家都惊愕了。

戈登急得抓住一旁铁杆,科学家马上往后退了一步。

「这是谁的!?」

「就、就是你看到的、」科学家就像疯子一样竟然笑了,但实际上他知道他根本不应该不小心把实验光束打在杰洛姆身上。

「holy shit…杰洛姆.瓦勒斯卡…」戈登睁大双眼,他明白完了。

副作用一下子涌了出来,所有人压住头部,又有画面出现…

当科学家把实验光束当武器瞄准杰瑞麦的时候,是杰洛姆冲了出来替对方挡住了。他似乎也知道自己的什么东西在流失,当红紫色粉末开始飘向科学家而慢慢凝固成什么结晶时,杰洛姆几乎快丧失了对杰瑞麦好不容易的好感,但这时候的科学家已经逃走了。

“快走…我觉得我好像…”杰洛姆推了杰瑞麦。

“我不会离开你、”

“你现在不走,等等就要被我杀死了、”

杰洛姆又推了对方一下,他举起步枪。

“滚!”

杰瑞麦缩着瞳孔,杰洛姆在后退,眼睛的颜色已经快不见了。

“把结晶抢回来…杰瑞麦…”

GCPD的门被打开了,戈登硬撑着桌子让自己能站立。杰瑞麦带着几个手下准备来抢东西。

「戈登局长,我需要你手边那颗结晶。」

戈登压着哈维往后退。

「well、我觉得你自己来拿比较合适…」

经过刚才结晶的映照,戈登可不敢再碰。

「把我引过去再跟科学家关在一起吗?也可以。」

杰瑞麦瞪大双眼看着科学家,他这笔帐没这么好算。

「we need to “talk”。」

这群手下跟着杰瑞麦快步走到戈登身边,现在的戈登需要的不是杰瑞麦待在牢里,他需要的是知道杰洛姆现在变得怎么样?

「杰洛姆呢?他变得怎么样!」

才说完,杰洛姆已经举着枪站在门口了。

「就变成像这样。」杰瑞麦平淡的说着,下一刻他压着戈登往桌下躲。

才在纳闷而已,杰洛姆睁大双眼开始扫射整个GCPD。

「桑德.王尔德!」

「shit、他是发什么疯?」戈登惊愕的看着旁边也躲着的杰瑞麦。

「我要把结晶塞回去杰洛姆身体里。」但杰瑞麦只是这么说。

戈登换跟哈维互看,当然哈维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惊恐的摇头。

「no no!」

「怎么做?」戈登无视了哈维。

「你不能这么做!」哈维抗议的说,跟反派份子短暂合作?

「但你看我们可爱的小丑?GCPD要被他毁了。」

说着,杰瑞麦已经准备要作战了,他是在等一个时机,一个…步枪子弹用完的时机。

「杰瑞麦.瓦勒斯卡!」

「不行、我不会帮你的。」哈维跟戈登还在争。

「我不需要你们。」杰瑞麦平静的说着,他正在补弹夹。

戈登跟哈维愣了愣。

「你有什么好方法?」

突然的,子弹不再扫射,只剩下几声杰洛姆还在压扳机的声音,子弹没了。

杰瑞麦拿枪的手马上抓着艾可站起身,另一手摸走了桌上的结晶,就这么迈开步伐跑了出去,艾可努力跟上对方脚步。紫红色的光芒又嚣张的溢出来。杰洛姆迅速换了一把手枪,碰,一声,他瞄准了杰瑞麦,没想到杰瑞麦拖着艾可出来挡子弹,刚接收完一颗子弹的艾可还被自己Boss推到一边,而杰瑞麦一枪打掉杰洛姆手上的手枪,杰洛姆皱眉撇头看着唯一的手枪掉在后面,一转回身,杰瑞麦已经抓着结晶压进杰洛姆身体里。

杰洛姆缩起瞳孔,光芒照着整个GCPD,杰瑞麦抱住对方身体,杰洛姆的眼睛又亮起了原本的颜色,只是他仰着头看起来非常痛苦。

「没事的、」杰瑞麦知道对方一直在自己怀里挣扎。

又是影像,杰瑞麦就像平常一般吻了对方的嘴,似乎是晚安吻。

“我爱你,杰洛姆。”

说完,杰瑞麦转过身走了。

“我爱你,杰瑞麦。”

杰瑞麦睁大双眼转过身,杰洛姆从房间走了出来,他只是脸上没有笑容,杰瑞麦差点怀疑对方是不是跟谁打赌了。

“…你不想再亲一次吗?”

杰瑞麦转过身往对方跨近了两步捧起对方的头亲上去。

当光芒消失,杰洛姆无力的就要往下跪,是杰瑞麦扶着对方,稻草人这时候就从大门进来了,他释放的毒气让GCPD又一次瘫痪。

不久,戈登撑起晕眩的身体,旁边有血?那个关在牢里的科学家死了,看来是刚才被杰洛姆乱枪打死的。 GCPD一团乱,有另一滩血,啊,突然想起来刚才杰瑞麦竟然出卖了自己助理。

这结局能算是不错吗?欸~好像不是喔! ?戈登崩溃的想着自己放过了很多危险罪犯。


现在的杰瑞麦实在无法探望胸口中弹正处于昏迷的艾可,看着杰洛姆倒在床上压着胸口,杰瑞麦眼里不免有心疼。

结晶在杰洛姆身体里互相排斥着,在胸口那出现了一丝丝凸起的红紫色血管,他在床上挣扎着,抓着胸口的衬衫又抓着床单,一下一下的剧痛侵蚀杰洛姆的精神,他伸直颤抖的手抓住床头的手枪,枪抵着下巴,杰瑞麦很快的阻止了对方才发现现在的杰洛姆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开枪。

「为什么…?不应该是这样的…」杰瑞麦坐到床上抱起对方,让杰洛姆躺在自己身前。

「桑德…、」

敞开的衬衫露出了杰洛姆的胸膛,就像一只巨型蜘蛛挂在胸口,杰瑞麦的手放在对方身上,他恨不得再把结晶取出来,就是让杰洛姆一辈子追杀自己也好。

「brother 、听我说…我觉得我快不行了、」

对方抱紧了自己,头压在自己肩膀。

「我认真的…桑德…」

杰瑞麦抬起头,他咬紧牙,轻轻的横抱起对方让杰洛姆靠在自己胸膛。

「有我在,有我在杰​​洛姆,我爱你,你会没事的。」

这ㄧ吻犹如吻别,当双唇分开的那一刻杰洛姆猛然的缩起瞳孔,他压着自己胸口,在杰瑞麦惊恐的时候杰洛姆撑着床吐了,一大滩血,杰瑞麦差点就吓坏了。

杰洛姆咳着,他被自己哥哥又撑了起来,但这次杰瑞麦却是露出惊愕的表情,那胸口的蜘蛛消失了,再看向怀里的杰洛姆,杰洛姆只是抬起手碰了碰对方的脸。床单上的血滴下,一滴一滴的,杰瑞麦收紧了手抱紧杰洛姆,他看着对方装着眼泪的双眼。

「…我爱你。」杰洛姆说。

两人额头靠在一起,杰洛姆的手被对方的手抓着。

「我爱你,杰瑞麦…」


艾可睁开双眼,有一个身影在一旁,她眼神盯着对方,她也才刚醒。

「Boss…?你弟弟呢…?」

杰瑞麦脸上没有其他表情,他只是示意艾可看向另一边。艾可愣了愣后眼神望反方向看去,她惊愕的睁大双眼,杰洛姆趴在床上睡着。

「Bo、Boss?」

「我知道这么说很过分,但妳做得很好。」

艾可无语着。

「我是让妳出去替我躺枪,能让杰洛姆恢复也是你的功劳。」

「…Boss,再多一颗子弹我也挺得住的…」

艾可微微笑着说,她根本没恨过这件事,她只是一个愿意把生命奉献出去的手下而已。说完,艾可转过头看着平静睡着的另一位Boss,她抬起插点滴的手压在对方手背上,接着又转头对杰瑞麦示意了下谢谢两位的探望,然而在艾可又转头看着杰洛姆的时候,杰瑞麦的脸都垮了。

艾可的手碰着杰洛姆的手,杰瑞麦差点真的又一枪送给艾可。

shit,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为了杰洛姆跟其他人的接触而杀光整个信仰。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